close

大家好~~~我是飄雪~~叫我小雪就好~~
我幫大家送來一篇閃們的BL~~
試著打了一篇,大家過目過目就好。
有意見請留言XDDDDDDD
先說好,不喜勿入!!

-----------------BL文的切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

[哈~~]打了個大大大的哈欠,還是不失花美男的樣貌,沒錯,這位一大早就在打哈欠的人,鐘鉉是也![一大早打甚麼哈欠,沒睡飽?]KEY女王端著早餐走了出來(雪:咳,抱歉…我突然有種幸好不是雄哥的衝動),第一眼就看到某只在無精打采的望著他。

[KEY哥!!!今天早餐是甚麼呢??]我們的小公主—泰民,正望著”媽媽”眼睛一閃一閃的,[反正都可以吃…管我煮甚麼…我又不會毒死你…]KEY嘟起嘴半抱怨的說,[噗哈~~~]一旁的溫流聽到KEY的自言自語忍不住笑了出來,[有甚麼好笑的?]珉豪正整理著不知道他看不順眼幾次的桌子。

[沒事沒事,話說珉豪,別整理了,這已經是今天早上你第五次看他不順眼了]溫流笑著看向正跟自己覺得”髒亂”的桌子奮鬥的珉豪,[哥,那是我的書啦!!!還有不要拿我的牛奶去喝啦!!]泰民連忙至止珉豪,深怕自己的東西被當作垃圾給丟了,[你自己不收好的…牛奶你面前不是還有一瓶…]珉豪當作沒聽見又繼續做著手邊的工作。

[哥!!!書先還我啦!!]泰民撲了上去,[不還!]珉豪輕而易舉的閃開,運動細胞那麼好的人,反應神經應該也不慢,碰!!!誰知道才一閃開,泰民就結實的與大地接吻[嗚…]張著水汪汪的大眼望著珉豪,[款…你沒事吧?]珉豪幫他看了看撞到的地方,誰料到,泰民趁這個時候撲上去,想要把書搶回來。

誰知道珉豪也不閃,泰民這一撲,可就直接撲進了珉豪的胸膛裡,[喏,書還你]珉豪疼愛般的摸了摸泰民的頭,[哼!!早點還我就好了嘛!!!]泰民嘟著嘴,搶回自己的書,誰知道一站起來,竟然沒發覺自己的衣服勾到珉豪的釦子,又跌了回去,但是呢…又有誰知道…這次會那麼的剛好再次接吻…只是,對象可不是大地之母,而是…珉豪!!!!(雪:抱歉,我是個完全腐女)

[…]呆滯!!除了呆滯還是呆滯,全場的人都被嚇傻了,款…除了先回神過來,並且偷偷笑著的珉豪,[嗄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]泰民回過神來第一反應就是尖叫,[你殺豬喔?]珉豪輕拍了一下泰民的頭,[你你你…]泰民訝異的看著演前這位”被自己親到還一副很享受”的哥哥。

[幹麻?我是活人又不是死人…]珉豪撇撇嘴,[哼!!幹麻一臉那種表情啊!看了很噁心的!!]泰民”曖昧”的捶著他的”好哥哥”,[我有嗎?]珉豪擺明著要裝傻到底,[明明就有!!!]泰民指著珉豪的鼻子,[好啦好啦~~你說有就有~~]珉豪把泰民抱住,卻換來泰民的白眼和抱怨。

[款…]溫流滿臉黑線的看著快淹沒他的粉紅泡沫,於是無奈的轉頭看向鐘鉉和KEY,不看還好…這一看黑線又更多了…,[金鐘鉉!!!那個三明治是要給泰民的!!]KEY指著鐘鉉和他吃著的三明治大罵,[咦?是喔?]某鐘鉉呆呆的看著大發雷霆的KEY,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裝傻。

[你分明就是故意的!!]KEY無奈的死盯著眼前這位還在繼續吃著三明治的某人,[款,你的臉上好像沾到甚麼耶…]鐘鉉指著KEY的臉頰,[嗯?哪裡??]KEY疑惑的看著鐘鉉,鐘鉉卻直接親上KEY的臉頰[好了,沒有了~~]

[金鐘鉉!!!!!!!!!!!]KEY的怒吼害房子都搖了幾下,[唉呦…別說那麼大聲啦,我聽的到…]鐘鉉吐吐舌頭,一副”自己甚麼都沒做,就算有也沒錯的表情”,[哼!]KEY拉開椅子就坐了下去,不打算理鐘鉉,[…]鐘鉉看著KEY這一連串的動作,腦袋也跟著動著,想了想又想了想,腦海裡頓時跑出一個想法,於是嘴角不自覺的上揚出了一個很好看的弧度,但是看在別人眼裡,就是正統的”壞笑”。

[金鐘鉉,你又再亂想甚麼了?]KEY覺得背後一陣冷風吹過,抬起頭又看見鐘鉉對他笑著,馬上就知道眼前這位一定又再亂想甚麼了,[沒事啊~~]鐘鉉不疾不徐的把最後一口三明治吃了,也連忙收起沒藏好的狐狸尾巴,做完這些動作後,又持續盯著KEY看,[幹麻啦!!!]KEY被某只盯的渾身不自在的。

[我要吃一口…]鐘鉉指著KEY吃一半的早餐,[不准太大口!]KEY不捨的遞給鐘鉉手上的東西,誰知道鍾鉉目的不是要吃KEY的早餐,而是…[金鐘鉉!!你以後離我30公尺,不准靠近我!!!]KEY的怒吼再次的讓房子搖動了好幾下,原因呢?其實是鐘鉉KEY不捨的望著早餐時,偷偷的、迅速的,就在KEY恍神之際,輕輕的吻上KEY的唇,下一秒又巧妙的移開。

[你!給我站住!!!!]KEY氣的眼睛都快冒火了,恨不得馬上把眼前這人給碎屍萬段[你以後不准再靠近我了!!!!!!],[款,你說甚麼!?]鐘鉉一臉訝異的看著KEY,心想:這下不好了,今天他可真的生氣了…,不過還是避開了KEY所有的猛烈攻勢,要是被打到可不是出人命就可以形容的…。

[唉…]滿臉黑線的溫流,無奈的望著鐘鉉跟KEY,又望了望被包圍在粉紅泡沫裡的泰民跟珉豪,搖搖頭,心理OS:幹麻天天上演這鬧劇???我都快被泡沫淹死了…,下次誰幫我準備個墨鏡啊…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2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